close

好久沒有亂買東西

但一買就『買很大』~

也因為我的失心瘋才會有這篇『開箱文』

所謂男人都會喜歡買手錶

正如同女人買包包一樣~~

而我自己親身體驗買手錶真的會上癮耶~

距離約二年前買了生平第一支機械錶後

沒想到短短時間我就又拜了下去這隻

『IWC』的葡萄牙系列腕錶了~~

其實我根本不缺手錶啊~~~

老天為何讓我這麼愛亂買東西啊

不過入手的心情真是爽快到筆墨難以形容

還是讓我先粗略介紹一下『IWC萬國錶』這品牌吧

簡言之~~這牌子是公認的世界十大名錶之一

因此價格實在是非常~非常~不平易近人

而據說尤其是男士特別喜歡這牌子

其中葡萄牙系列腕錶又是這牌子的經典設計

為何叫葡萄牙系列~

典故來自這腕錶的形式

是兩個葡萄牙商人向IWC訂製的

因此就叫葡萄牙系列啊~~~

而其特色就是簡約雅緻的錶面設計~

我買的3714款式~

是葡萄牙系列中最最便宜的入門款唷

高階一點的可是上百萬的不可褻玩啊~~

廢話說多了~~趕快來開箱驗錶吧

真的是用一個小箱子來裝錶唷

RIMG0330_edited_大小 .JPG

打開箱子裡面是黑色的錶盒~佷厚實的感覺

RIMG0333_大小 .JPG

錶盒的全貌~~白色的IWC大字好有FU~

RIMG0334_大小 .JPG

終於要打開這盒子啦~~超帥的371417葡萄牙就在裡面啦

RIMG0336_大小 .JPG

趕快來看看特寫

白色面盤~搭配藍鋼指針及藍鋼整點阿拉伯數字時刻

典雅中又有年輕的氣息

RIMG0346_大小 .JPG

面盤上方的小圓盤為可以計時最多30分鐘

下方的小圓盤則是秒針

中間的那跟細長的針則是計時的針~~

仔細看面盤外圍有計時刻度唷~~

RIMG0342_大小 .JPG

錶帶是藍色鱷魚皮錶帶~搭配藍鋼指針及刻度

真是酷啊~

RIMG0009_大小 .JPG

錶背有這隻錶的身分證流水編號

RIMG0007_大小 .JPG

錶冠上有IWC的浮刻唷~實在是佷精緻

RIMG0016_大小 .JPG

戴在手上是這種感覺

RIMG0003_大小 .JPG

佷有商務人士的FU唷~~

RIMG0005_大小 .JPG

保證卡以及說明書及附贈的擦拭布

RIMG0353_大小 .JPG

RIMG0350_大小 .JPG

說到這~自爽文也差不多爽完了~~

順便推薦一下我買這隻手錶的桃園富貴鐘錶店吧

這家店外貌非常之高級

但裡面店員都非常和藹

不會因為我一幅只是來隨便看看的樣子就不理我

反而佷客氣拿出很多手錶來給我試戴~~

而且我買這隻錶折扣也打了76折

還被我凹到一條非原廠的鱷魚皮錶帶~~

價錢還算公道~~~

如果有桃園人要買手錶真的可以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