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台中,

除了之前到台中高分院開庭外,已經好久沒到台中晃晃了

這次為了慶祝朋友,也去看看他的另一伴

(未得同意,是誰就先賣關子啦~)

終於又踏上台中寬廣的大馬路

因為台中我人生地不熟的

所以只好借助姑狗大神~~搜尋聚餐餐廳啦

聽說台中以特色餐廳聞名

因此我就定了這家走德國童話世界風格的

『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這家餐廳位於綠園道旁

路旁的樹上開出的小白花看了就已經很令人開心

似乎預示了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RIMG0065_大小 .JPG

走了一陣~就可以看到餐廳門口的招牌布置~

實在很有異國特色

RIMG0062_大小 .JPG

踏進店內~舉目所及就是德國的玩偶做成的擺飾

RIMG0057_大小 .JPG

RIMG0058_大小 .JPG

因為一樓已經客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而且啊~這家店生意超好

我們是大約二點才候補到位子說~所以要提早訂位啊~

嗯~這家店有一個特色~就是服務生都穿著童話人物的裝扮

而且服務生都超high的~~會一直聊天

吵到你連點菜都很難點,不過這也算是親切啦~~

來看看菜色吧

首先是我們點的前菜~~香腸拼盤

有墨魚,原味,雞肉香腸三種口味~德國菜一定要有香腸啊~~

味道還蠻不錯低

RIMG0026_大小 .JPG

接著就是套餐的附餐啦(每人都有一份)

首先是麵包烤酸黃瓜醬

說真的還真不錯吃~麵包酥酥脆脆搭配酸酸的黃瓜佷開胃

RIMG0021_大小 .JPG

不知名的濃湯~普通但是好喝

RIMG0027_大小 .JPG

黃芥末沙拉~也是普通但是生菜豐富

而且還有酸黃瓜跟起司屑~都很新鮮,好吃

RIMG0028_大小 .JPG

主菜~~菜名叫做生日快樂什麼的

就是肉類大雜匯啦~有德國豬腳~雞翅~

烤雞胸肉~烤牛排~炸薯條~份量十足

其中德國豬腳跟炸薯條~真是夠味~~好吃

RIMG0029_大小 .JPG

主菜~漁夫和妻子的心願~

顧名思義~就是海鮮拼盤

一樣份量驚人~~魚蝦貝類都到齊了

不過味道我覺得普普~但不難吃

RIMG0038_大小 .JPG

最後一道主菜~愛麗絲的海鮮燉飯

有一種特殊酸味的燉飯~~我也沒有很喜歡,但是也不難吃

RIMG0040_大小 .JPG

飲料~德國調味啤酒~我點了芒果啤酒

有夠難喝~~像喝感冒糖漿一樣

我只喝一口就沒動了~~

RIMG0041_大小 .JPG

這家店的特色應該在於裝潢吧~實在很可愛

這二樓的特色在於兩旁書櫃裡滿慢是旅遊書

呼應餐廳名稱~秘密旅行

如果悠悠哉哉在裡面看旅遊書感覺應該佷棒

RIMG0018_大小 .JPG

二樓角落擺設的書桌~上面有一隻小青蛙~口愛

RIMG0019_大小 .JPG

擺設一樣是充斥德國木頭娃娃

RIMG0047_大小 .JPG

RIMG0052_大小 .JPG

我想如果有機會在到台中

而且有悠閒時間的話

我應該還會想再來悠哉的吃喝~~~

感受一下在都市裡秘密旅行的感覺~~

------------------------

餐廳名稱: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之1號

電話:04-2326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