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過某個新聞報導~

在九份老街買到的俄羅斯娃娃

(應該大家都知道就是一隻大娃的肚子裡又套一隻小娃的娃娃吧~)

打開後竟是山寨版~畫得歪七扭八的醜娃娃

這忽然想起年少時的往事~~~

猶記得要考大學聯考前~~

為了祈求考試順利~~

我也曾經在桃園統領百貨地下室買過俄羅斯娃娃

(我妹妹當時也好奇買了一隻)

時間久遠~~那兩隻娃娃都不知道丟哪去了

該不會也是山寨娃吧~~在好奇心驅使下~於是我便翻箱倒櫃給它找出來

請看我買的俄羅斯娃娃~~

當初也不知道怎麼會選擇這隻面相奇怪

臉上有雀斑又有蒜頭鼻的娃娃~~真是猜不透自己

RIMG0049_edited_大小 .jpg

這隻娃由大至小共有五隻

請看家族照~嗯~到最小隻的臉都還畫的蠻清楚

雖然都是那幅蒜頭鼻的樣子~不過至少始終如一

RIMG0052_edited_大小 .jpg

最小隻的獨照~眼睛鼻子嘴巴仍不馬虎

RIMG0051_edited_大小 .jpg

看來我買的應該是純正俄羅斯血統的娃娃唷

翻過來一看好像有俄羅斯文的正字標記

RIMG0053_edited_大小 .jpg

再來看我妹妹的娃吧

嗯~外觀貌似華麗唷~還有金粉耶

RIMG0056_edited_大小 .jpg

來看看全家福吧~~

ㄟ~~好像有古怪唷~越小隻的臉部及身形都越怪了

該不會這麼幸運~買到山寨版吧~~

RIMG0061_edited_大小 .jpg

仔細放大一看~~噹噹

第五隻的娃娃

眼睛怎麼由汪汪大眼變成瞇瞇眼了

而且身體花紋也不對稱了

RIMG0057_edited_大小 .jpg

第六隻的娃娃~眼睛嘴巴已經都只剩線條了

雖然在笑但感覺好淒涼唷~~

RIMG0058_edited_大小 .jpg

最誇張的第七隻娃娃

這........還算是娃娃嘛~~

也沒有頭髮~根本是隨便在臉上點三個黑點而已

有點像壞掉的不倒翁~根本是來亂的

越看越可怕

RIMG0060_edited_大小 .jpg

果然是山寨版的俄羅斯娃娃~~

可見人不能只看外表唷

你看第一隻還有金粉裝飾~~沒想到最後竟然亂七八糟

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討喜~

但最裡面真心始終如一啊~~~

(山寨娃娃也能給我這樣的啟示~~我真是太會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