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當天~想說來過過貴公子的生活

於是便和朋友約好下午來去喝下午茶~

我參考一些美食網誌選擇了

Danny's kitchen 丹尼斯法義料理餐廳的下午茶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
02-2711-5580

這家餐廳非常好找

由捷運忠孝敦化三號出口出來

就在鼎泰豐餐廳旁邊的巷子第一家

下午茶時間由兩點鐘開始

分成兩種套餐

一種是220元加一成(六個小甜點加一個鹹點)

另一種則為160元加一成(五個小甜點)

飲料則可以任選一種店內的飲料

我與朋友都選擇了220元的套餐

以下就慢慢介紹吧~~

我的飲料~~四果繽紛飲

四種紅色水果(桑甚、小紅苺之類的)加蘇打水的飲料

不錯喝



朋友的飲料~熱帶水果茶~應該也不錯喝

那有金色提把的盤子就是主角下午茶雙層點心籃了

感覺很有fu~~



芒果巧克力慕司~內餡是巧克力~不會太甜,我喜歡



杏仁堅果手工餅(名字是我亂取的~哈哈)

香氣蠻足夠的~口感脆脆



好像是香蕉口味的馬卡龍~蠻香的



巧克力布朗尼~也不錯吃~



焦糖杏仁奶酪~~有點像豆花的味道




起司蛋糕~~我不喜歡起司~被綠蓋茶嚇到的~



鹹點~法式土司佐鮪魚醬~我喜歡鮪魚醬很香濃



吃完這些下午茶~說真的肚子是不會有多大的飽足感

不過偶而過過法國貴族生活也不錯啊~~繃揪~塞啦瞇

讓人想唱一首巴黎小情歌

而且吃完下午茶後~晚上的一町日本料理才是重頭戲

令人『撐很大』超級飽的晚餐即將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