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生日不是四月

但大家還是迫不及待幫我提前慶祝

(謎之音~~是時間橋不好吧~~)

因為之前想去吃一家店名叫

『長谷川先生的家』的餐廳

但殘念沒有定到位

於是星期六的餐會就敲定去長谷川啦~~

於是星期六下午一點

我便準時到餐廳門口啦~~

請看







感覺就是一家很有fu~~的店

but我由一點開始等待

等到一點四十分朋友都到齊了(阿軒大遲到~)

又等到二點十分左右

竟然都還沒有位子

啊~是在排演場會唷~開啥玩笑唷

生意也太好啦

所以不爽再等下去的我們

便改去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旁邊的『卡邦餐廳』用餐啦~

『卡邦餐廳』是屬於義大利式的餐廳

中午時間是走自助式的風格~再一人一份主餐

一個人約五百元(含服務費)

一進門那吊在天花板的玻璃杯就很有fu~~



右起為顏大律師~(看的出宿醉~)沈大律師(我的十一年好學伴呀)

尼克吳道長(由台中特地上來,還推掉聯誼唷~夠意思~哈哈)




吳安安(今年就看你啦~~)與我

他手上拿的主菜是肋排,我的是炸魚拼盤(主菜不好吃~)



自助吧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火腿~

現煎蛋捲~起司~麵包~鮭魚~種類雖然不是頂多

但絕對讓你飽飽

餐廳氣氛也蠻不錯的~我覺得適合情侶檔

我們一群人又是討論喝茶~又是討論NOKIA~

破壞餐廳的寧靜~請見諒~呵呵

我在吃的就是現煎蛋捲啦~是一個會說中文的老外煎的



老同學聊聊天實在是很開心耶~

雖然大家都工作繁忙~平常沒辦法常常碰面

不過這樣的友誼是很難得低~

這家餐廳門口有一個很像山寨版肯德基爺爺的胖娃

很可怕又很討打~~大家來吃飯別忘了攻擊他!跟他拍照唷~



吃完飯後~又去錢櫃HAPPY一下

然後去SOGO跟學伴卡油一件棒棒堂POLO衫,然後才回家~

真是很開心的一天啊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