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要用倒敘法來寫~

      因為

蘇打綠真是好棒呀!~

雖然我不是蘇打綠的超級粉絲~俗稱蘇打粉

自從去年無意去了他們台北場的校園演唱會

覺得他們的現場魅力真是不賴~

所以這星期六的晚上七點

我便約我朋友~~兩老裝年輕


一起去看中原大學的蘇打綠演唱會!

晚上的中原大學不會太熱~還有微風徐徐

真是看演唱會低好天氣

我是在搖滾區~人潮洶湧耶





我還抓緊開唱前的時間趕快幫我朋友拍個照!

結果拍完我低相機記憶卡就滿了~我都沒拍到!雪特



過不久!就開唱啦~我們的位子離舞台超近的

可以清楚看到表演~青峯的歌聲真是有fu~

動靜皆宜~唱布蘭妮的歌很high~

而遲到千年及頻率又超抒情~

不過他也蠻愛講冷笑話的~一講就粉久~

最後青峯下台來唱歌~我跟朋友快速擠到欄杆邊

距離他只有三步左右~

偶而當個追星族其實還蠻爽的耶~~~

我想九月份的小巨蛋我應該也會去吧

(我根本也是半包蘇打粉啦)

--------------------------------------------------------

ok~話說回來~

我跟我朋友30歲還是一尾活龍呢

因為星期六我們從下午三點左右就先去逛街啦><

(我陪朋友買衣服,多史威特呀)

一直狂逛到看演唱會~~等演唱會快十點結束~

我們的腳已經快殘廢啦~~

而在此之前我們一點左右是先去

桃園新光三越三樓的Afternoon Tea TEAROOM 餐廳吃飯



這家的餐點還不錯

我們吃的東西有

附餐的南瓜濃湯及烤的熱熱的大餐包



明太子培根義大利麵~我又開始亂取名子

味道蠻濃郁的!我喜歡



雞肉蘑菇青菜沙拉~~哈哈~像個臉盆一樣大

雞肉非常之少~~奶味又不夠重!我不愛



我的飲料~~夏日冰果茶

有薄荷的味道唷~還ok



朋友的伯爵奶茶~~很有趣!用茶壺裝的







招牌甜點~~香蕉奇異果蛋糕

這就值得好好推薦一下,它低奶油層裡面有巧克力及堅果

不會太甜~香蕉及奇異果甜甜酸酸的搭配很好吃~~



這家餐廳可也不便宜

我們吃這樣就要1054元~~一張小朋友耶~~

但這星期六真是好high唷~~~~

餐廳資訊:
Afternoon Tea TEAROOM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三樓)

電話:03-333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