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研究生請我去吃飯~真是夠意思

而且還大方的選了蠻貴的

但評價不錯的<廊香>歐風創意料理餐廳

星期六的中午約在忠孝敦化站碰頭

陽光很大~天氣很好

餐廳地址也不難找就在仁愛路四段上(圓環附近)

但兩個路痴還硬是給他小小迷路一下

大概消耗20CC汗水~

不過總算是準時12點半到達了目的地

店門口有花草扶疏的感覺~詩情畫意唷(禁止轉彎很搶眼)



我們選擇的是一人700元的無菜單創意料理(一成服務費)

菜色是用share的

首先送上餐前招待的飲料(酒仙選紅酒,我則選果汁)以及烤麵包

然後就是第一道菜~南瓜濃湯



第一口喝下去~哇~真是好味耶,口感超濃郁

但越喝越口渴~並非不好喝而是不耐久喝

沾麵包還是喝不完

然後第二道菜~炸軟殼蟹鮮鮭魚沙拉



蠻清爽的~油醋生菜沙拉醬清淡爽口~

鮭魚新鮮,軟殼蟹酥香~不錯吃

第三道菜~小卷鮮蝦焗紅椒黃瓜



味道蠻特別的有南法風味~小卷很好吃~但份量有點少

第四道菜~德國豬腳



份量驚人的一品~烤的也還蠻好吃的

不油不膩~有一種焦香的風味(我愛吃酸菜很夠味)



拿豬腳盤子耍寶~好像拿含都路汽車方向盤



第五道菜~小干貝燉飯

(本來是滿滿一盤,吃到一半才拍照~已經盡力復原,但還是有點醜)



這是我最愛的一品,也太好吃了~奶味濃郁

干貝有撲理撲理的彈性~又有海洋的潮味~真讚

第六道菜~紅豆派

來個斷面秀~不甜不膩很好吃



看別人吃起來覺得更好吃~



最後一人還有一杯飲料耶

這樣一人只要770元你說划不划算~

真是值得大力推薦的一家好店,聰明人選的就是讚

不像我總是選到難吃的地雷餐廳。

吃完飯後,還有蠻多時間的就去逛逛街消耗一下熱量

途中喝了一杯超難喝的飲料~『綠蓋茶』

綠茶上面加鹹鹹的優格~真是可怕

推薦的那名網友應該抓去關起來~

然後看的一部叫做「重金搖滾雙面人」的電影

還蠻白痴好笑的,嗯~孔雀香酥脆非常美味好吃唷︿︿

然後來一隻超級無敵帥氣的黑色小天三環錶

很適合濃眉的人~

時間一下又到晚上了於是又要吃飯了

我選了之前曾經吃過的HANABE~日式創意居酒屋

想吃的生海膽沒有供應

SO~簡單點了幾道菜

鰻魚蛋捲~斷面秀~比起明太子蛋捲好吃十幾倍~



蘆筍香菇紅燒大明蝦

明蝦很有彈性~好吃



味噌雞肉釜飯~要耐心等到沙漏漏完才能吃唷。



還有點了一杯名為『白瀧』的清酒



但HANABE創意居酒屋的價位實在不平易近人

這樣就要1200多元~~

吃吃喝喝逛逛的悠哉黑皮DAY真不賴

也託了朋友爭氣

我才有這美好的免費的一餐~謝謝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