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和一位友人去吃大餐

要去吃飯之前,我就先用心研究了一下

因為要找法式餐廳,是我不熟的領域

so當然是靠網路推薦啦~~

一陣搜尋後,便選定了交通方便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低『尼古拉』餐廳

怕當天客滿,事先我還先定位~~

七點一到,我跟朋友便報著期待的心情去吃飯啦~~

結果一進餐廳大門,一個傻眼@@

竟然七點多了,餐廳內空無一人

我根本可以裝闊宣稱『今天餐廳被我包下來了唷~~』

這場景令人有種不詳低預感~~會不會是地雷股~~

不過服務小姐的笑容服務都不錯

而且餐桌擺設還蠻美低


(這照片拍的太美了~根本是大師啊)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

就給他點菜啦

我點了一個『珠雞(不是球雞唷)佐奶油蘋果套餐』~800元左右

my friend點了『菲力牛排套餐』~900元左右

首先先上了麵包~因當時顧著聊天所以忘了拍照

就是法式雜糧麵包,沒啥特別

然後就是前菜『微炙鮪魚沙拉』~~



擺盤看起來很有fu~~ but

一吃下去,一股操抽味~~又軟爛軟爛低

實在很不優啊~~完全沒有黑鮪魚低鮮甜

一個失敗~~

然後上湯啦~~『招牌洋蔥湯』



拍起來很像一顆荷包蛋~~但它是湯~~

一喝下去,完全不知這湯要表達啥~~

我的湯超鹹,很像鹽塊沒有散

我朋友低則反應說無味有如白開水!

難不成要mix起來喝!!

總之是難喝啊~~

到這裡已經讓我有點三條線啦~~

我找低餐廳怎麼會這樣~~一個小丟臉

接著是附餐~我選的是『蟹肉餅』



嗯~~有淡淡的螃蟹味,還不錯吃,但不到美味

my friend的則是「魚子佐干貝」



擺盤一樣很高分,味道也確實還不錯唷

算是那一餐裡面最棒低~~

然後就是主菜啦



我的『珠雞餐』~~是不難吃但也說不上來好吃

也沒啥特色~~就是比較嫩一點的雞肉片

不知道這『珠雞』是高級在哪邊~~



『菲力牛排』~看起來是蠻好吃低~

但我不吃牛啦!吼~~

最後就是甜點啦



焦糖布丁~~這個就好吃



『巧克力慕思』~~有奇妙的巧合ㄟ,對吧~~慕思先生

總之這家餐廳是燈光美,但食物普通,甚至有幾道難吃~~

價錢雖然不貴,但是沒有物超所值的驚喜~~

不過是蠻適合喜歡『安靜』的情侶來啦

我總覺得聊天稍微大聲一點應該就被隔壁桌的聽光了~~

不過這次用餐仍然是非常快樂的經驗

嘻嘻哈哈之間就三個小時過去了

我還聽了司馬弟弟講鬼故事~~

『神祕嘉賓』雖然也有手抖的毛病

但是取鏡角度頗棒



而且連自拍都這麼強~~是在耍什麼帥啊~~

小心隔壁桌的高中妹妹會再偷瞄唷~~

所以說啊,吃飯東西好吃固然重要

但氣氛更是重點!!我有如此體會,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