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總算在今年2/11至2/15實現了日本之旅五日遊

畢竟已經開始上班,要有時間可以休假是不容易的

更重要的是,要有對的朋友可以一路相挺,一同出國,更是非常難得

這次能夠如此開心愉快的完成旅程,真是多虧了同行的安哥啊~~

這次我們是參加天喜旅行社的京阪神三都之旅

一個人的團費三萬元,說真的,在天喜裡面不算貴的了

而且我個人認為是物有所值的,因為吃住都很不錯,全程五星飯店

飯店房間又大氣氛又棒,導遊也很專業,所以整個行程我是非常滿意的~~

0K,以下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桃園國際機場→→有馬溫泉、有馬玩具博物館→→神戶港夜景。

起了個一早六點多就到機場報到啦,因為要坐8點多的飛機去日本 但心情非常好,

所以一到機場就開始亂拍照 附帶一提,這次出國五天總共亂拍了一千二百張的相片,太CRAZY啦!

 坐上飛機,咻一下,大概十二點就到日本關西機場了。 關西機場的擺設就很有日本風味唷。

 之後坐上巴士,享用旅行社提供的第一份餐點~~金光閃閃壽司便當




二點多就開始了第一個景點【有馬溫泉、有馬玩具博物館】

有馬溫泉又稱為金湯,據導遊說是日本三大溫泉之首




葫蘆型的溫泉出水口很可愛唷~~



但因我不愛泡湯~~所以便直接去逛隔壁的有馬玩具博物館啦

這個博物館主要是展示木造手工玩具以及鐵皮玩具



請看看這木頭娃娃還會吞雲吐霧唷~~



超大的木頭娃娃兵~~



粉口愛的鐵皮玩偶~~



結果在這裡我便忍不住開買了~~請看我低戰利品~~抽煙娃娃一枚

一個衝動購物~~日幣4200丹~~好貴說



離開玩具博物館便在有馬老街隨意亂逛

很像一般法蘭蘇餅的碳酸煎餅~不好吃我沒買~



我忍不住有買了一包松茸昆布~~日幣2000丹



就這樣在有馬地區悠閒低逛到5點多

吃完旅行社安排的火鍋餐後

便前往神戶港看夜景了(所謂日本三大夜景唷)

燈火通明的港灣,搭配高聳明亮的神戶塔,真是粉美耶



那個像船一樣且發出綠光的東西,是一間旅館唷~~西瓜王子飯店



神戶塔~~正



看完夜景~~其實已經粉累了

總算可以回我們所下榻的神戶大倉旅館休息啦



明天一早六點半就要morning call前往嵐山渡月橋~~

但也許是第一天到日本太happy啦

結果我跟安哥聊到三點多才睡~~還好帶眼鏡看不到黑眼圈,哈哈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就待下回分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