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一直在加班

加的我全身痠痛的

所以心裡的小惡魔就跑出來了

「何不買台按摩椅呢」~~

剛好最近momo台又再強打一台29900的所謂七星級按摩椅

好像也還不貴嗎~~

且按摩椅這種東西,全家都能用啊,又可自用又可孝親

真是棒啊

於是星期五下班後,我就到了離事務所最近的『三洋健康館』

想說先試坐看看

一開始我是先挑最便宜低,也就是類似momo台低那種按摩椅

一捏下去就感覺按摩手法很『硬』

很機械化低感覺,簡言之就是不喜歡...

然後又試坐了另一台所謂日本機心,台灣製造的按摩椅

這台感覺就不一樣了,有按到痛點,且『手感』力度適中

已經有真人按摩低fu,但可惜的是變化性少,按摩低很『規律』

就是還有機械低fu

所以還是沒有非常喜歡

這時『櫃姊』看出我低疑慮

悄悄靠過來我身邊說

『先生,是不是覺得都還不滿意,看來只有整台日本原裝的才能滿足你啦』

於是櫃姊就引領我去坐了三洋的(HEC-DR5000(HD)) 按摩椅



一坐下去,只能說驚為天人

按摩手法非常像真人~~甚至比真人還舒服

且技法『變化萬千』,忽而捏肩膀,忽而按腳

『槌打揉捏』四式齊發~~真是太棒了







更妙的是他還能測出我低酸痛點,測出低痛點會在液晶螢幕上以紅點顯示




然後針對該處加強按摩

這太棒了~於是我就開心低問櫃姊這台多少錢

此時,一個晴天霹靂低金額出現了

櫃姊說「這台現在是15萬8千,但你喜歡我可以便宜給你唷」

『還是妳喜歡另一台更高級低太空艙按摩椅(定價19萬8千)』

咑咑~天啊,這是什麼價位啊,我好幾個月薪水耶,

看~還更貴的勒~~這台就快買不起了~

我想尖叫啊!!但我還是冷靜低問

『那阿姨妳最便宜可以賣多少啊』

「我可以偷偷算員工價給妳唷,而且可以分期」阿姨拿出計算機

啪啪,算出了一個13萬5千的金額

喔喔,還是好貴啊,於是我禮貌性低說我還要考慮看看

便依依不捨回家了

但那種舒服低感覺真令人難忘啊

讓我輾轉反側

於是第二天(星期六),我帶著我低MASTER鈦金卡

跟我妹一起再去一趟

經由我妹低DOUBLE CHECK,確定真低很~~蘇服

就開始進行殺價了,一番廝殺,還上演跟三洋公司經理電話溝通低戲碼後

最後以將近13萬成交了(還凹了一台踏步機)



那台按摩椅星期六就送到了~~我含著眼淚享受按摩低舒服

120幾張小朋友分期不見了~~他們從我身邊走失啦~~

我再也不能亂買東西啦~~嗚嗚

不過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來我家試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