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網誌圖片引自聯合電子報及自由時報電子報>

近來工作實在是越來越忙

開庭量屢創新高

所以也越來越沒時間寫網誌了

不過俗話說的好

在忙也要去happy一下呀

在加上最近都沒跟朋友去做啥有趣的活動

因此我就決定不然來看個演唱會好了

因為我英文很差,基本上外國藝人唱低歌我都聽不懂

所以看看年代售票系統最近有啥演唱會,我就選了王力宏低啦

距離我上次看演唱會已經是將近10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我是去國際會議中心看張信哲演唱會(年輕時覺得他唱歌不錯聽...)

而10年後我總算要再去看大型演唱會了(門票只要200的蘇打綠校園不算...)

票價其實還ok--2800元(還負擔的起)

因此我便邀約了一位神秘嘉賓陪我去看,他也爽快答應了

星期五我早早在四點就先下班,把西裝換掉,打扮低年輕一些

抱著愉快緊張低心情去小巨蛋了

年近30去看王力宏--本來心理有點小尷尬

結果到了現場一看,還有老阿公,老阿媽,以及一些熟男熟女

頓時讓我輕鬆不少

我跟朋友學人家買了螢光棒後進場了

7點半低演場會,但果然沒有準時開始

不過我跟朋友可沒閒著

因為我們買低位子很棒(紫特區第2排),可以近距離看到藝人保留席

有范范,蔡閩佑,郭靜,盧學叡(他還蠻胖低),還有可米小子裡最不紅的

反正就是很多不大認識低明星

到了8點lee home 總算出場了(耍個從天而降)


大家開始瘋狂尖叫及揮舞螢光棒

說實在低,我還蠻害羞低,實在不大敢那麼high

不過我朋友他根本就有獅吼功,明明是男生還那麼會叫

好像鬼魅王子vitas,但是演唱會就是要有high咖才好玩

我也開始努力低叫,但一直鎖喉,好痛苦><

王力宏低新歌<搖滾怎麼了>一開始聽起來不好聽

但在演唱會上開場時聽竟然變低好聽多了,看完演唱會回到家,還會在腦海裡一直出現

然後我發覺王力宏很愛他那把龍形電吉他(巴哈姆特),唱很多歌都一直抱著


而且他講話鼻音很重,我有時都聽不懂王力宏在講啥

不過他唱歌就不一樣了

唱快歌比方說<搖滾怎麼了><竹林深處><蓋世英雄>都很有POWER

而且又唱又跳還是超好聽,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樣

而且身材也練的真低是男生嫉妒女生留口水啊


然後唱慢歌比方說<愛錯><第一個清晨><你不在><如果你聽見我的歌>等等

都超感人超好聽的,全場大家都有跟著一起唱

此外他還有表演魔術,從舞台上突然變到觀眾席上

他突然出現在黃A看台區,大家都一直尖叫

我也在叫,因為那一區明明票價比較便宜,竟然可以近距離摸到明星

而且王力宏當天都沒過來我們這看台左邊的區域,有點可惜

不過最可惜的是演唱會時間太短,到10點竟然就結束了

大家一起狂叫安可,也安可到10點半就沒了

聽人家說之前蘇打綠還有阿妹都到11點多

真是讓人有不過癮的感覺

不過總之,王力宏真是太帥太棒了,演唱會也是真低很好玩

我以後還要在去演唱會當年輕人..哈哈。

PS.報紙上說王力宏有激動落淚...但其實依據我跟朋友現場觀察

他並沒有落淚,他只是在擦汗啊...有圖為憑,記者先生真是會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