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餐廳吃飯~好像不外乎就是日式料理~美式料理

偶而也會想吃一些比較古怪特殊的

至目前為止~吃過比較奇特一點的

比方說墨西哥餐廳『愛咪媽』(我沒亂說~就是這怪名)

陝西料理餐廳『
勺勺客
』還有南非料理餐廳『南非美食』

好像吃的還不夠多~

所以星期天跟朋友相約晚上吃飯

我便定了沖繩料理餐廳『高烈堂』

這家餐廳的座位是仿和式的,要脫鞋~

但腳可以伸到桌下的凹槽~不用真的盤腿



裝潢的蠻有異國風情



聽說這家餐廳有名的是黑糖咖哩飯~當然就給它點下去

『黑糖咖哩飯加雞排』~隨餐附豆腐生菜沙拉、西瓜一片、蜜茶一杯

是不錯吃啦~好像有比一般咖哩甜一點~但沒有很特別



沖繩招牌料理『苦瓜炒蛋』

這個就好吃~苦瓜跟蛋還有火腿塊一起炒

苦瓜很清脆~甘甘苦苦~蠻開胃的(下次我想自己炒炒看)



『歐姆蛋』~把雞蛋跟一些紅蘿蔔末、洋蔥末加上起司焗烤

口感埋特殊的~



你看看!牽絲牽這麼長耶~~起司應該加不少



朋友點的下酒菜『醋淋鱈魚肝』~非常的操抽味~

果真下酒~我酒醉到沒味覺才敢吃啊~



朋友點的沖繩啤酒~躲在後面幹嘛~

我有偷喝一口~還蠻爽口的



我的梅酒沙瓦~很像果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結果十幾分鐘後~我的臉就爆紅了

真是不勝酒力啊~丟臉~



雷同學拿我的沙瓦小手調酒棒去插鼻孔啦~



真是太厲害啦~~大杯啤酒一掃而空

~還加上我喝不完的沙瓦~臉不紅氣不喘全部喝光光~



整體而言~氣氛是還不錯~三五好友相聚聊天應該不賴唷~

而這樣吃下來約一千元~其實不算貴~所以這家店值得推薦啦

餐應資訊:

高烈堂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電話:02-27738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