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事務所的三名小律師(包含我在內也是小的啦~)

與桃園法律服務基金會的三名同仁

晚上一起去聚餐耶~~

為何去聚餐勒

應該是為了慶祝

本所林律師與法扶的miss王成為一對戀人吧~~哈哈

而聚餐地點就選在事務所附近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其實就是麻辣火鍋啦

看店內滿座狀態~想必東西不難吃



坐定位後趕緊來拍照~

想想這是我在這事務所工作快四年第一次跟同事及法扶成員一起聚餐拍照耶

真是太難得了~

我低表情好僵硬



林律師及miss王(又稱林夫人)哈哈



鍾律師(我把你拍的頂帥的嗎~要相信我低技術)



法扶大茂先生及紅豆小姐~~



ok拍完照後,來看看吃了啥好料低

鴛鴦鍋一定要來一鍋啊(白湯是養生湯頭)

他的麻辣辣度並沒有非常辣~我不大敢吃辣都能接受



健康豬五花~肉質還不錯唷



老油條~大受好評的一道~放到白鍋裡煮一下

吸收一些湯汁又有脆脆口感~好吃

油條旁邊白白的叫牛百頁~我不吃牛~不知是啥碗糕



手工旗魚漿~這個也還不錯吃



菇類大拼盤~好像來到百菇園唷,很多不知名菇菇



滷肥腸及牛肚



招待的麻辣粉條~酸酸辣辣的怪口味



其實麻辣火鍋這種東西~我是沒啥研究

因為吃起來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反正吃完回去就是~拉很大~就對啦

但這家麻辣火鍋店東西不錯吃

服務生笑臉迎人,服務態度很棒

而且算是粉便宜~六個人吃到蠻飽的不到1700元

可說是~俗個大碗~所以大客滿不是沒道理低啊

餐廳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話:03--3161136










arrow
arrow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