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期天有在看一部偶像劇

就是華視低『不良笑花』


其實一開始沒有在看啦

就是偶然間看到40台的重撥

就被他白爛的劇情吸引了

應該這麼說吧

楊丞琳與陳妍希自『換換愛』後再度攜手合作

配上潘瑋柏及藤岡錠(一個頗帥氣的日本藝人)

整齣戲就是走白痴搞笑路線

劇情也很單純

就是一個醜女(楊丞琳飾)

被一個有錢帥氣的貴公子(藤岡錠飾)愛上

然後醜女自知俗氣沒品味怕配不上貴公子

只好請賤嘴造型師(潘瑋柏飾)幫他進行大改造

而愛戀貴公子的惡女(陳妍希飾)就出來搞破壞

最後賤嘴造型師會愛上改造後低醜女,兩 人最後在一起(這是我猜的@@)

雖說劇情即無聊

但楊丞琳低爆笑演技真低不錯耶

我看她那台灣苟語加上刻意耍白痴誇張的演法

真低是快被笑死了

想要開懷大笑低人可以看一下唷

----------------------

本片的片尾曲與本片目前爆笑的內容格格不入

是楊丞琳演唱,由打綠小青峰寫的抒情歌『帶我走』

非常的好聽

歌詞意境也很美

所以一併推薦給大家

『帶我走』----不良笑花片尾曲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謹慎的步伐

每個背影 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