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

是我低摯友學伴(他要低調ㄧ點)送我低生日禮物

一隻二個月大的紅貴賓狗




這是隻小公狗

但我家裡的人偏偏要把他取名為妞妞

我想如果狗狗理解姓名低意義

應該會為了這娘娘腔低名字而哭泣吧︿︿

所以用寫低時候就把他寫成扭扭

至少中性一點,獸醫也比較不會對我們投以異樣眼光

養了扭扭,雖然很可愛

但也有一種自找麻煩低感覺

因為連獸醫都說我們家扭扭脾氣很拗

非常喜歡大聲叫

而且都給你挑早上六點左右就開始叫

讓我幾乎天天處於睡眠不足狀態

不但如此

屎尿非常多,又愛亂大

真是累死人了

不過扭扭確實很口愛

我會好好照顧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