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我妹的朋友介紹一個叫做<方大同>的歌手

說他有一首<愛愛愛>很好聽

而且她還覺得以前很瘦的我感覺蠻像他的(我曾經很瘦過...泣)

我初聽之下以為這是搞笑的

哪有明星叫做方大同這麼俗

可是搜尋了一下竟然真的有

他是一個香港的歌星

有陶喆接班人的封號

而且愛愛愛這首歌還真滴蠻好聽的

大家一起欣賞一下吧

我個人覺得林宥嘉很適合唱這首歌

蠻有迷幻的feel

yoga下次在星光大道選唱一下啦....

另一首歌叫做<蘇麗珍> 

我不知道這怪歌名的由來 

但也是很好聽,有一種溫柔R&B的風 

大家也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