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媽媽節,一定要給它好好慶祝一下

以孝敬辛苦的媽媽

而我家老媽及外婆都吃素~

so我便定了一家超高級的素食餐廳

『鈺善閣』素養生懷石餐廳

聽說這家餐廳是四星級的~服務超棒

一到餐廳大門~感覺就很高檔





上二樓坐定位後

餐具已經先擺好了,還有一杯熱茶



這杯茶名為地珍茶~主原料為地瓜~

喝起來有點~操揮搭~的味道



然後還有一盆洗手水~有玫瑰跟檸檬~可別喝掉呀~



我們一行七個人~除了外婆選用1380元的套餐

其餘都選擇一份980元的精緻套餐(最便宜的)

以下就介紹我的980元套餐菜色吧~

首先是『竹香翅煲』

雖說是素食的粉絲魚翅~但喝起來非常順口鮮甜~



『鮮蔬懷石』~有小番茄加蜜餞~滷茄子~梅子苦瓜~及二種蒟篛

份量都一咪咪~小番茄跟苦瓜好吃~酸酸甜甜我喜歡



『黃金邀月』~就是起司醬配上蒸南瓜

南瓜去皮蒸軟~跟紅心地瓜一樣甜唷



『食養蒸物』~一個迷你佛跳牆~裡面是舞菇

舞菇口感脆脆的~配合濃郁的佛跳牆味道~好吃



『天醋香草』~~你看看這個盤飾~真是美啊~

那杯醋聽說有加入薰衣草之類的

但我喝起來就像一般蘋果醋~沒啥特殊



『胡汁猴排』~就是今天的主餐~一樣是美麗的盤飾

大朵猴頭菇做成的漢堡排~排成一朵花的樣子

口感不輸給牛排耶~帶點微焦~好吃唷





『荷葉珍珠』~就是蒸蘿蔔糕~比較沒啥特色



『冬寶鮮湯』~這道湯非常好喝~大力推薦

湯裡面有蓮子、腰果及紅棗~有一種四神湯的FU~

但非常清爽~好好喝



『水果甜湯』~水果都很甜~甜湯是芋頭口味~也不錯



以上就是套餐的全部菜色~~說真的

看起來每樣都一咪咪~但吃完會有飽足感

不過又不會讓你撐到難受~~而且盤飾氣氛非常棒

上完菜後~店經理還送我們一行人中三位母親一人一朵綠玫瑰唷

真是服務親切~不愧為四星級的

於是在經理推薦下又加點一碗素魯肉飯~絕對不輸給滷肉飯的香氣唷



整頓飯吃下來~算是物有所值

值得推薦給吃素的朋友去品嚐

不過七個人花了我八張小朋友~~~真是不便宜

但畢竟是慶祝媽媽節~『花很大』也無妨啦~

開心就好唷~~

餐廳資訊:

『鈺善閣』素養生懷石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14號~靠近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23945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