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到了野柳,很大的原因是聽說女王頭快要斷頭了

身為台灣人,我竟然沒親眼目睹過女王頭的真面目

以後要如何跟子孫交代呀~

所以一定要跟陸客一起擠~來把女王頭看個仔細

遠遠望過去~人很多的地方就是女王所在地



女王的頭終於現身啦~~

請大家對女王旁邊的歐吉桑視而不見吧~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要入鏡

但女王旁邊無時不圍滿人群~實在無法好好單拍女王

我已經拍了無數張但一定會拍到不相干的路人~~


請看黃衣歐吉桑還是照樣搶鏡亂入~

還有兩個笑容燦爛比出『呀比』手勢的路人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幫她們拍紀念照勒><

好啦~~不過野柳除了女王頭這顆寶貝外

還有很多怪石哟~這顆頭是『姥姥後腦杓頭』



下圖左邊是有名的『仙女鞋』~但其實比較像藍白拖

右邊則是燭台石~~發明這名稱的先人真有創意(到底哪裡像燭台><)

看完這些怪石後~再爬往高處去看看風景吧~~

其實野柳的景色還真是不錯耶

我深深覺得這次拍的照好美哟~~哈哈哈


拍影子~蠻好玩的





逛著逛著有一位落單的陸客請我朋友幫她拍照

這位北方大嬸擺出一個很怪的仰天長嘯pose~

而且是背面照,實在太妙了

所以我東施效顰~把她的姿勢模仿下來~大嬸有妳的



這樣胡亂逛逛拍拍很快就到六點了~~

肚子也差不多餓啦

趕快去搭基隆客運回基隆廟口吃晚餐~~

-----------------------------------

晚上的基隆廟口不得了~人潮真是驚人

很像走到迪化街的感覺~擠很大~~~~~

但要吃美食的精神讓我們勇敢擠下去

首先第一攤就是有名的『刑記鼎邊搓』


湯頭很棒~很清甜~但也很貴~沒有幾片白色的鼎邊搓

就要55元


天一香魯肉飯~店外擠滿人~老闆娘忙到嘴開開~

東西價錢很實在

我們點了二碗魯肉飯~二顆滷蛋~油豆腐及筍絲一份

只要85元耶

很美味的魯肉飯~香噴噴哟~而且飯煮的很剛好

魯肉飯的好朋友~滷鴨蛋~很入味~皮qq的好好吃


比較沒有特色的筍絲及油豆腐

然後我們還去對面的那一攤買了炸豬肝及紅燒肉來當配菜

這個炸豬肝值得大力推薦~現點現炸

外脆內軟~很新鮮又好吃

吃完這一堆東西後,當然要吃個甜點作為happy ending

那就是有名的花生口味泡泡冰~忘了拍食物啦~哈哈

邊吃冰邊散步回到基隆火車站搭火車

這時候約莫快晚上八點

基隆火車站上方有一個類似

好萊塢比佛利山莊的巨型招牌~閃耀光芒


而旁邊就是停放麗星郵輪的港口

配合燈光~這樣的景色我覺得也頂美的

真的蠻推薦沒什麼時間的台北人

也抽空出去走走

我想縱使是鄰近的基隆也有一番風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