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夢境真是好奇妙低東西,會反映出一些內心低想法
奇妙之處在於,這些想法有些不是最近發生或最近擔心煩惱的
而是好久之前存在的
我這兩天就作了各好奇怪的夢
夢見我跟一各非常要好低朋友(A君)以及兩三個朋友
一起去一各類似SOGO百貨的建築
不過那個建築裡面地下室是專門給人家打麻將的
話說夢中我們本來要去打麻將
而夢中的我很期待打麻將
沒想到我那很要好低朋友,竟然被隔壁桌搭訕的妹妹吸引
不跟我打麻將了
頓時,夢中的我非常生氣,於是夢中的我就耍脾氣說
「A君,那我要回家啦」轉頭就走
本來想說...<嘿嘿快追來跟我道歉吧>
結果走了三秒A君都沒有反應
於是夢中低我竟然不要臉(連夢中的自己都覺得不要臉)
低走回去說「我真的走啦...」
頓時真是浮現小丸子三條線,結果他還是不理我

後來就驚醒啦
我真是一各愛胡思亂想低大師啊.......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N百年沒有因此跟A君吵架啊...
A君是對我很好低啊....夢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